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ridevi,Abhishek在Chiranjeevi的60岁生日Bash

时间:2021-05-19 12:16:23来源:

演员 - 政治家Chiranjeevi的盛大60岁生日庆祝活动是一个晚上,以便在鲍尔佩伍德和南部的电影工业中记住,包括Kamal Haasan,Salman Khan,Sridevi,Abhishek Bachchan和母亲Jaya Bachchan,参加考勤。

Chiranjeevi的演员Son Ram Ram Charan Teja和他的妻子Upasna在昨晚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的高度归档活动中享有完美的主人,并欢迎客人。

Shatrughan Sinha,Boney Kapoor,Tapapye Pannu,Jaya Prada,Ileana D'Cruz,Vivek Oberoi以及他的妻子Priyanka Alva,Venkatesh,Nagarjuna,他的儿子Naga Chaitanya,Mohan Babu,Dagubatti Venkatesh,Rana Dagubatti,Khushboo,Charmee和Tamannaah Bhatia还参加了聚会,祝愿明星的里程碑生日。

“从梅加斯塔斯队的60岁生日的神话般的庆祝活动!祝他在Facebook上发表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晒黑贴在Facebook上。

也邀请了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泰米尔超级明星rajinikanth,但他们无法做到。

Chiranjeevi的弟弟和Telugu Star Pawan Kalyan在活动中是一个着名的客人,它看到了Shimak Davar的舞蹈团的表演。

在一次,当烟花照亮舞台时,年轻的星星也抬起了肩膀上的Chiranjeevi。

庆祝活动是一个完美的姓名从印地语电影行业和南方同行的名字,萨尔曼对Venkatesh提供了温暖的拥抱。

食物菜单由Chiranjeevi最喜欢的菜肴组成,其中一个是Chiranjeevi Dosa,来自他的家乡的定制Dosa。

Chiranjeevi不仅是电影演员,还是生产者,歌手,语音艺术家,政治家,商人,投资者和印度国会成员。

除了泰米尔,坎卡达和印地语电影之外,他在149部电影中采取了149部电影,主要是在Telugu Cinema。

他于1978年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电影“普陀尔尔图”。但是,“Pranam Khareedu”在票房早些时候发布。

2006年,Chiranjeevi在印度电影院的贡献中,Chiranjeevi荣获了第三位平民奖的Padma Bhus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