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向家族·公司宣布炸弹,“要去军队了”

时间:2020-10-28 14:28:4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的朴宝剑宣布入伍。

27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讲述了思惠俊(朴宝剑饰)决定入伍的场面。

当天,社惠俊召开家庭会议,决定去军队。虽然四慧俊亨四景俊(李在元饰)反对,但是四慧俊却坚持自己的决定。

公司惠俊还向所属公司社长李敏宰(神童美饰)传达了决定。李敏宰用从思慧俊那里收到的作品劝阻了思慧俊。“现在是最快的时候”得到了叫思慧俊的名字。2年的空白期,不害怕。最终,李敏宰就合约表示:“服完兵役后再说吧”,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李慧俊提出了“包括军队在内的3年怎么样”的提议,李敏宰则表示“4年。3比7,感谢萨惠俊的好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