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活动中,“全面”逃离火灾逃脱: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9-05 10:16:1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在孟买的印度文化活动中离开了“全面性”,就在庞大的火灾之前。他感谢粉丝发送祈祷以及那些在事件发生后尽快检查他幸福的人。

在周日(2月14日)的文化活动中造成了巨大的火灾。

Amitabh在舞台上进行并走出去进入他的车离开后,活动的制作团队希望他回来迎接马哈拉施特队首席执行官德德拉菲德纳

还阅读:'在印度的文化展览中最遗憾的是:阿米尔汗

描述了这个场景,大b张贴在他的博客上:“我要求被原谅。从我身边违反协议......我以后会和他见面......离开......在......'你安全的时候,短信很快就会到我?“

“我很困惑,我用一个是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然后来知道我离开舞台爆裂后立即的火灾,并且已经吞没了整个周围......舞台是顽固的,它的大小是大规模的焦急的电话开始进来,从所有看到电视直播的计划。“

73岁的人说“这是尺寸”。

T 2145 - 制作想要我留下来,回去见到厘米..我回去了会被火烧...提供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14日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获得了新的陆地虎

“谢谢你们所唤起的一切和所有祈祷,”他发布了。

T 2145 - 谢谢你对来自所有人的丰富祝福。我从来不知道这么多人会担心我的幸福!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14日

在火灾距离下午8点左右,不得不疏散其中数千人,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德拉菲达拉夫在星期天。

演员在他的推特上分享了更多。

T 2146 - 生活时刻。祝您周日的祝福,抵达MII赛事,执行,下车和火灾..在几分钟内Pic.Twitter.com/am6mjmeaj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15日

T 2146 - 一切都在生活中。谁知道什么是谁和何时..!!! pic.twitter.com/iictn6zswl.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