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希望在Twitter上编辑选项

时间:2021-05-01 17:16:2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已经写信给Twitter官员,并要求在微博博站点上包含编辑选项。

这位34岁的怀孕明星是一个狂热的社交媒体用户,他表示,她已经借着微博的网站推出了一个可以允许用户在发布后编辑消息的功能,报告了美国杂志。

“我只是通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Twitter查看它们是否可以添加编辑功能,以便在拼写某些内容时,您不必删除并重新启动让我们看看,”Kim在Twitter上发布。

“跟上卡戴珊”之星立即捕获了Twitter的注意力,在三十分钟内,网站的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直接回应了现实明星。

“好点子!我们总是在看着更快更容易的方式来看待措施,因为热情地写道。

上个月Kim在乞讨时尚品牌Armani之后拼写了一课,而不是在Twitter上停止她最喜欢的基础。

在她拼写设计师的名字作为'Georgio'Armani - 它实际上是拼写的Giorgio - 品牌推特账户背后的某人礼貌地纠正了她,并提供了一些急需的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