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雪滴花]刘仁娜将出演…变身外科医生

时间:2020-12-29 11: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刘仁娜将主演JTBC新电视剧《雪滴花》。

28日,据《雪滴花》方面透露,刘仁娜将在剧中饰演主演中的一名姜青雅。

《雪滴花》以87年首尔为背景,讲述了某一天突然闯入女子宿舍的名门大学学生SUHO(郑海仁饰)和在悲伤的监视和危机中隐藏并治疗他的大学生英草(智秀饰)的恳切爱情故事。

之前饰演男女主人公SUHO和英草的演员郑海仁和智秀确定出演,演员张胜祖、尹世雅、金慧允、郑有珍等一起出演。

刘仁娜饰演的姜青雅是剧中国立医疗院的外科医生,在手术室是通过能力获得信赖感的医生,也是无论是什么对手都能一举压倒的致命魅力所有者。

刘仁娜将以特有的多彩魅力消化既美丽又知性,又不知道隐藏着什么的姜青雅角色。

《雪滴花》将于明年中旬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