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说,在做'Housefull 3'时非常紧张

时间:2021-12-29 10:16:18来源:

演员Abhishek Bachchan将在Sajid Nadiadwala看到的最近等待的“Housefull 3”中,揭示他在这是这一非常成功的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时感到紧张。

“我非常紧张......我首先在”Bol Bachchan“和”Housefull 3'的董事“,他们来了,他们来表示他们要我做这部电影,那么Nadiadwala来了和我谈到了这一点。 “

“当你正在努力做一个如此非常成功的特许经营权时,你不想让粉丝的”家里“,所以我很紧张,我们都很努力,”Abhishek在周日的拖车上发射了记者。

“Boman Irani是我的代理教练......每天晚上他曾经坐在我的房间和排练。Nadiadwala做得很好包装电影,看起来很棒。亲自为我,自从我是努力工作的新人以来,但是,我有很多乐趣这样做,“他说。

“Housefull 3”,包括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等多星级演员,并于6月3日发布。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在“Bluff Master”中一起工作的Riteish和Abhishek将在“Housefull 3”中再次进行合作。关于这个,Riteish说:“我在等待与Abhishek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当萨吉德·纳迪奥瓦拉打电话给我这部电影时,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再次与Abhishek一起工作。”

也在推出时出席,众所周知,被众所周知的Akshay Kumar恢复了电影,说它没有火箭科学。

他说,他如何设法这样做,他说:“这不是火箭科学。这很容易......我拍了38天,完成了'housebul 3'的射击。每个人都准时到了,我们努力工作,这很快。我在52天内拍摄的整个电影的某处读到“不可能的使命”......这几天我们全部在60天完成拍摄,最大限度地拍摄70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