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丽的戏剧老师激发了我的行为:Idris Elba.

时间:2021-12-16 11:17:19来源:

好莱坞明星伊德里斯·埃尔巴的思想表演是荒谬的,直到他的“美丽”戏剧老师给了他信心“在盒子外面思考”。

43岁的Elba表示,他的戏剧老师的美丽让他对采取行动的信心,报告了Music。

“你去了一个男孩的学校,你是14,戏剧有点像'什么?'但这是一个释放,特别是对于男孩......(我们有了这个)美丽的戏剧老师,他们用她的影响力和美丽让我们在盒子外面思考并去。

“我记得这是多么有影响。我记得出了那个课堂,想到“地狱,人”,并被略微不同的信心,然后我进入其他事情。“

和厄尔巴肯定已经完成了 - 外面的代理,他是一个音乐家,一个DJ,并发挥了Voiceover角色,但他无法理解为什么更多的人不会在不同的事情上尝试他们的手。

“在这个国家,成为所有交易的杰克是有点皱眉。这足够公平。重点是重要的。

“如果你专注于画家,那么这样做,如果你想开车和画家一样,我认为这也是公平的,那么你应该这样做......这是在尝试你扩展和学习的事情。我受到让事情发生并在盒子外思考的人的兴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