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射击超过200天

时间:2021-12-16 08:16:09来源:

曾在汉纳尔梅哈塔的Aligarh看到的宝莱坞演员Rajkummar Rao,由于他的工作承诺,已经拍摄了200多天。

来自Aligarh,Rajkummar不断拍摄他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Vikramaditya的牛顿,汉纳尔Mehta的下一个和其他两个项目。

“只有当我的团队指出给我时,我意识到我这几天一直在工作,从一部电影转移到另一部电影。Rajkummar Rao说,超过200天是一个不安的数字,我被惊讶地拍摄了。

Rajkummar,最近访问了Chattisgarh的Chattisgarh射击他即将举行的黑喜剧牛顿,刚刚用电影包裹。

在牛顿,Rajkummar将被视为在冒险进入纳克萨尔侵犯丛林的男人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