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 Bags国际项目

时间:2021-12-16 10:17:04来源:

Richa Chadha在David Womark的Indo-American Production“Love Sonia”中致以绳索。

里奇拉说,她是“荣幸”成为“才华横溢的国际队”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我很高兴我可以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我真的相信内容,我可以说这部电影是因为正确的原因而制造的。我很荣幸成为这么有才华的国际团队,“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是由Tabrez Noorani的指导,并设置为5月的楼层。

Womark先前已经生产过类似的电影,如“PI的生活”,并成为“Hulk”和“G.I的电影执行制片人。乔崛起的眼镜蛇“。

“爱索尼娅”描绘了全球人口贩运的残酷现实,电影将在这里拍摄,然后在洛杉矶进行日程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