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VENTEEN 担任全新综艺《IDOL WONDERLAND》首组来宾!

时间:2020-11-06 11:28:22来源:娱乐刊网

SEVENTEEN

全新综艺节目《Idol Wonderland》即将开播,首集来宾是 SEVENTEEN!

根据媒体报导,「全球 K-POP 代表人物」SEVENTEEN 将作为首集嘉宾出演全新综艺节目《Idol Wonderland》。

这是一档以游乐场为背景的空间拍摄,为艺人与粉丝实现心愿的节目。届时,SEVENTEEN 将透过节目与 CARAT (SEVENTEEN 粉丝名)度过特别的时光,满足粉丝的心愿... 等。

而 SEVENTEEN 出演的《Idol Wonderland》将于韩国时间11月18日晚间9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