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录像明星]李世英“日本男朋友和YouTube…收入增加了3倍”

时间:2020-08-12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李世英在《录像明星》中公开了与男朋友的恋爱故事。

11日播出的《Vstar》是由播音员彭贤淑、崔宋贤、朴恩英、李世英、惠林出演的《癌症少女》。与你相遇逆行,将制作成“特辑”。

曾在SNL韩国、喜剧大联盟等著名喜剧节目中活跃过的搞笑女艺人李世英时隔5年出演脱口秀而成为话题。MC们称赞她变得美丽的美貌,并遗憾地表示:“是不是失去了曾是专利的柳承范的脸部模仿个人技”,表达了各种各样的反应。

李世英被选为美丽美貌的一等功臣。李世英说:“现在正在和在日侨胞男朋友培养2年多的美丽爱情”,因为语言不熟练,沟通不顺畅的时期,每次约会都会使用翻译机,公开暧昧的故事。特别是“男朋友吵架的时候好像装作听不懂韩语”,吐露了不满,引发了爆笑。

最近和男朋友一起运营YouTube频道的李世英告白说:“比过去的节目活动收入增加了近3倍”,让大家大吃一惊。接着还公开了自己特别的YouTube运营秘诀,期待感越来越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