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yneth Paltrow业务比较是不公平的:杰西卡阿尔巴

时间:2021-05-22 17:16:22来源:

女演员Jessica Alba厌倦了与她推出成功的生活方式公司的其他女性名人的故事。

据报道,奥尔巴的成就往往与Gwyneth Paltrow那些在2008年推出了她的Goop Lifestyle Newsletter,报道了Vanity Fair Magazine。

据说人们与奥斯卡胜利女演员比较时,她觉得她觉得如何,“我认为是不公平的是肿块女演员。人们并不是(兼职餐馆老板,设计师,品牌领导者和企业家)Justin Timberlake和Ashton Kutcher在一起。“

“他们做其他企业。我认为预计当你在一个地区取得成功时,你应该发展并试图做出别的事情 - 特别是在商业中,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男人,“阿尔巴,34岁的话说。

诚实公司“锡城”明星的天然生活方式公司自2012年推出以来一直在呈指数级增长,最近重视17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