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变我的态度帖子'kapoor和sons':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10-03 13:16:21来源:

随着“Kapoor&Sons”的成功,Sidharth Malhotra表示,他对他的作品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他作为演员更舒服。

“对我的其他董事公平,我在这部电影中带来了一定程度的经验,但这是人们之前没有看到的一面。我对工作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就像我品尝了血,“他告诉PTI。

Sidharth Credits董事Shakun Batra在集合家庭剧中带来了最好的,也主演了Fawad Khan,Alia Bhatt,Ratna Pathak Shah,Rishi Kapoor和Rajat Kapoor。

阅读更多

Ranveer Singh手表与FamilyWatch印度人,不仅仅是印地语电影,敦促Rishi Kapoorrishi KapoR分数帽子技巧与Dharma Productions我想要的其他东西是实验的吗?Fawad Khansidharth Malhotra以'Kapoor&Sons'为“积极”的回应感到兴奋

“在前几部电影中,一切都非常新,在我的表演中有很多疑问。但这种角色最接近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内容。Shakun并不希望我描绘一些东西,他说我希望你从你那里汲取这一部分。这是迄今为止我在电影集上的最大乐趣。“

它是斯迪哈斯的一个有趣的旅程,在涉及建模和援助方向后偶然进入电影业。

“由于各种事故,我成为一个演员。我很高兴他们发生了,因为我作为一个孩子迷失了,不知道我擅长什么。我曾经觉得我将无法在生活中做任何事情。但现在我觉得自己处于正确的职业,我需要知道一点点一切。“

31岁的斯迪哈拉斯说,虽然他们正在制作“卡普尔和儿子”,但他们不知道它会发现这种接受。

“我们认为这部电影将有一个狭隘的受众。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但它已经拥有的普遍吸引力是必然和意外的。我从来没有对我的任何电影产生了这样的回应,所以我抓住了这种感觉,希望我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来觉得这样,“Sidharth说。

演员没有太多时间来抚摸他最新电影的成功,因为他回到了两部背对背电影 - 一个没有标题的动作戏剧和“Baar Baar dekho”,与卡特里娜·凯夫。

然而,他否认行动电影是“砰砰!”的续集。

“我正在做一个行动电影,这是无标题的。它不是'砰砰2'或与这个故事有关。我已经长大了动作电影,作为演员,我喜欢在屏幕上击败坏人。我身上的男孩变得非常兴奋。“

演员称“Baar Baar Dekho”是70%的Completeand将于今年9月袭击剧院。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些小说。这是一个有机会看到他的生命的人,然后他所做的事情。我们正在混合故事中的小说和事实。这不是时间旅行,但这个男人有机会看到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