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确定我在脚本中寻找什么:Vijay Raz.

时间:2021-05-03 08:16:02来源:

在“德里肚皮”和“欢迎”这样的击中电影中,vijay拉兹的演员Vijay Raaz表示,他不确定他在通过脚本时寻找什么。

“当我签署脚本时,我不确定我在寻找什么。对我来说总是不同的。有时,这是脚本或它是一个有趣的角色或导演的激情或制作人的热情。

“我仍然在努力。也许,在未来几年我会知道什么吸引我到电影中,“Vijay在一个为即将到来的电影”Baankey Ki Crazy Baraat“组织的活动中说。

这部电影是一个古怪的情境喜剧,痒痒你的搞笑骨头。

“代理婚礼是如此独特的想法。电影从一个漫画情况进入另一个漫画。每个人都试图使这次婚礼顺利发生,这就是电影的全部。这是家庭影片,“演员说。

“我在电影中玩拉拉。我的角色并不相信任何问题,“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Raajpal Yadav,Sanjay Mishra和Tia Bajpai,计划于8月7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