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赞美Arijit Singh,克林顿Cerejo为他们的令人惊叹的赛道'驾驶Mein Junoon'

时间:2021-10-03 13:16:17来源:

刮水器的声音,拉动手刹,打开和关闭指示灯,安全带警告声,打开和关闭门 - 所有这些都作为118声音的一部分被流行的音乐艺术家Arijit Singh和克林顿捕获了一首歌CEREJO由现代汽车印度的创新倡议。

他们使用现代精英I20轿车为“驾驶Mein Junoon”音乐视频创造声音,庆祝掀背车在印度的成功,阅读了一份声明。

有趣的是,这首歌并没有任何乐器,而是捕捉到创造的本质,以及对“新思维,新的可能性”的压力。

Elite I20是一辆“体现了印度青年的精神”的汽车,高级副总裁Rakesh Srivastava - 现代汽车印度销售和营销,同时解释了音乐视频背后的原因。

“我们相信艺术,文化和音乐是普通资产,共同构成一种影响和激发所有年龄和背景的人的普遍语言。汽车是多方面形式的艺术和技术的拼贴画,创造它们类似于创造一件艺术或音乐。我们很高兴与印度领先的青年图标Arijit Singh和Clinton Cerejo联系起来,为此音乐视频,“Srivastava告诉IANS。

音乐艺术家更加乐意与这种创作挑战的事情。

辛格说:“我听说过克林顿的各种作品,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配有新的精英I20歌曲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具有摇滚类似的质量,即使在录音结束后,即使在录音结束后,我也哼了一下。这是伟大音乐的力量。“

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音乐总监Cerejo说:“挑战是从汽车中获得声音,并在不使用任何其他乐器的情况下创建歌曲,除了汽车声音和声音。与此同时,我不得不确保赛道是现代的,并且对现代挑剔的印度人来说是一种瞬间呼吁。

“在使用本质上机械的汽车声音时,目标是将寿命留给它们,并为汽车提供一种个性并使其活跃起来。这辆车不仅仅是合作社,我自己对我能够从精英I20中提取的纯粹的声音令人惊讶。就像这辆车就是这是我的公司在这一点上。我希望观众在我们创造它时观看了这个视频。“

Shah Rukh Khan对这首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发了推文:

这有多酷。做得好@hyundaiindia为一个惊人的轨道#drivemeinjunoon,我刚刚将它添加到我的playlist.https://t.co/ksnahpxelt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