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a Koirala,Divya Dutta扮演姐妹,但在'Chehere'中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1-05-04 11:16:15来源:

“Chehere”可能是Manisha Koirala的第一个在“Bhoot回报”和IT中近三年的第一个释放,她和Divya Dutta扮演姐妹们也互相竞争。

“有两个姐妹,由我和Manisha KoiraLa一起玩,他们之间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Divya告诉媒体人员在音乐发射中,

这部电影是过去举办的心理惊悚片。

“所有角色都彼此编织,非常有趣地加入薄膜的图。这是一个灿烂的惊悚片,我认为所有演员都有希望在某个时候在黑白电影中行动,而且它已经充满了效果很好。盛大的舞蹈和戏剧性的场景一直是拍摄一个美丽的地方的惊人体验,“她补充道。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一个女演员,他是新人,而Manishaji是从早期的时代。这是一个关于三名女性的故事,他是女演员。Jackie Shroff正在播放生产者。所以我们试图以微妙的方式向我们行业的典型方面展示,“Hrishita Bhatt说。

Gulshan Grover这次正在发挥积极和浪漫的作用。他说:“我扮演一位爱上女主角的医生,甚至女主角都爱他。这个故事里面有几个故事。我们一直在船上,我们参与了对前一个电影时代的研究,以了解我们可以在我们的个性,看和角色中融入的有趣元素。“

由于某些原因,这部电影已被推迟,但计划于8月份发布。它是由rohit kaushik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