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燃烧的青春]赵朝娜“金正均花束,我的角色幕中”…申孝范X杨秀京的妓女

时间:2020-09-02 17: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清》们讲述了关于“花束”的故事,感叹地说:“我们的花束扔错了”,引发了爆笑。

1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燃烧的青春》中描绘了赵朝娜前往济州岛宿舍的场面。

当天一起吃午饭的时候,朴荷娜讲述了从“不清”元老成员金正均那里收到的花束的故事。对此崔成国问:“你在阻止正均哥给你的花束吗?”赵汉娜说:“现在正在劝阻。只有我把捧花晒干,夫妻才能生活得很好。

听了这句话的金光圭说:“我没把荷娜给我的花束烧掉就扔掉了”,让成员们惊愕不已。

在旁边姜文英说“我也要给承衍打电话了”我的花束是承衍收到的。“看来没有燃烧”,现在对自己单身的处境感到非常悲观,引发了爆笑。

金光圭表示:“夏娜在男人中很有人气”,崔成国说:“如果夏娜有男朋友的话,希望能在《不清》中出现”,听到这句话的《不清》们说:“成国哥哥是不是对夏娜有意思?”

但是崔成国说:“我喜欢小而雅致的风格。我的风格是申孝范杨秀京两位”金光圭说:“我是秀景姐姐。秀景姐姐很有女人味,小心翼翼地表明了自己的理想型。崔龙俊也说:“我昨天说了。我是申孝范,申孝范和杨秀京成为了“不清”最受欢迎的妓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