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崔成宰向去相亲的沈心英告白...“见我吧”

时间:2020-09-29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中的崔成宰向去相亲的沈心英告白。

28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张诗京(崔成宰饰)目击了朴福熙(沈心英饰)的亮相。

张诗京介入了朴福熙的相亲。张诗京带着朴福熙出去“朴福熙主观性很明显啊”这样的场合可以拒绝。朴福熙说:“我没见过很多男人,所以看男人的眼光太少了。我想多见见他。

张诗京说:“条件和感情都很明确,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干脆见我吧,满满的”,说服了朴福熙。朴福熙对张诗京的话嗤之以鼻地说:“又开始了。吐出来。所以张本部长对我来说还是最信任的。不是某个人,怎么能相信本部长说的话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