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仁温]林时完和申世京第一个预告,期待心动的化学反应现实化

时间:2020-11-06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仁温》林时完,申世京通过第一个预告片展现了如画的视觉效果。自然流露出的心动是奖励。

将于12月16日首播的JTBC新水木剧《仁温》是一部即使使用同样的韩语也很难沟通的时代,每个人都用不同的语言,以不同的速度,向着对方的完酒罗曼史电视剧。

5日公开的预告片中,只有向前看的短跑田径国家代表先机兼需要回头看的电影翻译家吴美珠饰演的林时完和申世京的美丽的两人。用眼睛确认所有人都期待的默契现实化的瞬间,心跳不已的心脏无法停止。

在奋力奔跑的善谦的腿和笔记本电脑上忙碌的美珠的手交叉路开始的视频是“秒表”、“打字机”等各自人物职业特性的细节,介绍了两位男女。首先,向着目标奔跑,集中练习的善谦,用灿烂的微笑享受着只有在奔跑的瞬间才能感受到的激动的发泄。习惯性地按后退按钮的美珠也反复同样的场面,幸福的微笑让人感到工作的意义。

就这样看着前方奔跑的善谦和回头看的美珠的一天开始互相接触。在宣谦的跑步之后,有美珠,在他呼唤下回头看的美珠的视线中,谦儿才在一个世界相遇。就这样“来了吗?”“是的来了”“在干什么?”《在工作吧》这样的日常对话,并排坐着,互相依靠着对方的肩膀,却充满了浪漫的气氛。在一瞬间也完成了浪漫叙事的演员林时完和申世京完美的化学反应,向前奔跑,翻译,这样沟通,向着爱情跑完全程的两位男女的故事让人无限期待。

制作组表示:“向着对方跑完全程的浪漫《仁温》的第一个预告片终于公开了。每个人的语言和速度,就这样配合自己的节奏,向着“爱情”的目标,请关注跑完全程的善谦和美珠珍贵的一步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