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金秀灿直接救助裸体犬,无尽的等待“紧张”

时间:2020-12-05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秀灿在《宠物维他命》中救出了没有毛的瘦得光秃秃的“裸体犬”。

3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宠物维他命》中,金秀灿第一次亲自投入到遗弃犬的构造中。

当天金秀贤看着VCR回忆当时的情况:“情况非常危急,看到没有毛的干瘦的身体警戒人类的流浪狗的金秀灿直接参与了救助”。

但是,即使等了几个小时,流浪狗也没有露面,而金秀贤则认为有可能无法救助,所以非常紧张。最终,金秀灿在第二天得到专家的帮助,救出了流浪狗王子和幸运。

不久后,金秀灿与王子幸运再会。看到变得认不出来的样子,金秀灿惊讶地说:“是不是换了?”引发了爆笑。

之后金秀灿说:“清晰的五官加上白色的毛,而且是一个拥有闪闪发光眼神的孩子,鼓励王子和幸运的领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