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婆婆张兰欲成立10亿基金会 儿子儿媳也将出资

时间:2020-12-12 08:24:49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大S的婆婆张兰将成立一支规模约10亿人民币的基金。据闻,汪小菲、大S也将出资。

台媒曝大S婆婆张兰欲成立10亿基金会台媒曝大S婆婆张兰欲成立10亿基金会张兰分享豪华生活张兰分享豪华生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大S的婆婆张兰是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即便她已在2015年被迫退出俏江南董事会,但生活仍过得相当富贵。

其实张兰虽然在2015年被迫退出了一手创办的俏江南集团,但她仍没有放弃卷土重来的机会,据财经媒体今年3月报道,张兰将成立一支专注于餐饮投资的“易基金”,规模约10亿人民币,携手企业顾问、餐饮小学发起人,以及知名餐饮企业的投资专家,目标是在3年之内,投资出10家Pre-IPO餐饮企业。据闻,汪小菲、大S也将出资。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