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jhse Dosti Karoge!'时钟13,Kunal Kohli变得情绪化

时间:2021-05-13 20:16:18来源:

电影制片人库尔基尔说,当他的电影'Mujhse Dosti Karoge!13年前未能在大屏幕上工作时,他患了联系。

电影制片人,谁在推特上共享电影“Phir SE”,他正在与电影“Phir Se”一起亮相:“13年的MDK电影不是一个票房击中,而是终身通过电视和发现了观众。在英国的大时间工作。当它没有工作时,我很伤心。

#13Yearsofmdk我在不起作用时令人毛骨悚然。阿迪相信我并将我推着在嗡嗡声上工作。休息是历史。thanx adi.

- 2015年8月9日kunal kohli(@kunalkohli)

“阿迪相信我并将我推着嗡嗡声。休息是历史。thanx adi。“

2002年浪漫戏剧电影“Mujhse Dosti Karoge!”由Aditya Chopra和Yash Chopra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制作。这部电影是关于爱三角和星星Hrithik Roshan,Rani Mukerji和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