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搬到印度是一项挑战: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1-05-13 16:16:17来源:

对于斯里兰卡美杰奎琳Fernandez,搬到印度在宝莱坞职业生涯是一项挑战。

这位30岁的女演员与“阿拉丁”相反的Riteish Deshmukh和Amitabh Bachchan表示首次亮相,表示,印地迪电影业一直支持她。

“搬到印度的挑战是外国人。我这里没有任何家庭。我没有人引导我。但我从未觉得一秒钟,我不欢迎这里。行业对我非常好。我很高兴命运让我在这里,“她在这里告诉记者。

“踢”女演员在建模任务上首次来到印度,她在Sujoy Ghosh-Poisted 2009幻想戏剧中获得了明星的优惠。

Jacqueline贷记了建模行业,以帮助她了解宝莱坞。

“建模产业是一个很好的训练。这是一个关于脱落你的抑制的媒介,了解你的身体,信心,也是演员所需的一些特征。她肯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和一个平台,“她说。

以她的迷人的头像而闻名,在她即将出现“兄弟”的杰奎琳将看到母亲。

“兄弟们首先。与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发挥的部分相比,我正在接受不同的作用。我正在承担一位母亲的角色,他们正在经历一定的危机。在我的角色方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雅克奎琳说,当她对母亲的早期阶段有任何关于玩母亲的抑制作用,“我对扮演母亲的角色没有任何忧虑。我不知道为什么女演员有人担心母亲,特别是当我们在我们的世界和社会中拥有所有年龄段的母亲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