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仍在研究Phir SE的发布日期:kunal kohli.

时间:2021-05-13 17:16:38来源:

总监KUNAL Kohli的代理首次亮相“PHIR SE”尚未获得其发布日期,因为电影制片人没有得到适当的一周。正在“哼哼”董事,他正在努力参与TV STAR JENNIFER WINGET的对面,说他正在寻找一个良好的约会。

“#phirse发布日期正在工作。接下来的几个月包装,寻找一个良好的约会,一旦锁定的音乐将相应地跟随,“kunal发布在推特上。

“Phir Se”,由kunal和首次亮相电影制片人Ajay Bhuyan举行的,据说基于生活在伦敦的分离夫妇,他们正试图通过分裂的后果来实现术语。

电影的预告片于2015年4月7日发布。“Phir Se”早些时候预定在5月份击中剧院。当作家Jyoti Kapoor提起诉讼的诉讼时,这部电影面临法律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