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自己雕刻了一个利基:Divya Dutta.

时间:2021-05-13 14:16:13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表示,她自己在印地语电影行业中雕刻了一个利基。

“当我看到自己在镜子里时,我确实意识到我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它有)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但是一个非常好的。我自己雕刻了我的利基,我喜欢看着镜子的那张脸,“Divya说,同时推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Chehere“。

“我追逐的梦想......我想成为现在,现在我已经到了那里,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她补充道。

“Chehere”由Rohit Kaushik编写和指导,是过去的心理惊悚片。

电影明星Manisha Koirala,Jackie Shroff和Gulshan Grover。

“我始于”Agni Sakshi“的Manisha Koirala ......制造商正在寻找Manisha的看法,所以我被选为姐姐的角色。经过如此长的差距,我们姐妹们再次回到了一起,但这一次姐妹们都在竞争。

“两人和大量的戏剧之间有嫉妒和竞争。这是一个谋杀的谜团,所以整个故事围绕着它们,“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