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伯特帕丁森'绝对'想象成为一个父亲

时间:2021-05-13 19:16:19来源:

“暮光之城”明星罗伯特帕丁森最近从事歌手FKA枝条,他说他“绝对”想象成为一个父亲。

这位29岁的演员还承认,有时候是一个“小控制怪胎”和“害羞”,报道了e!在线。

与媒体互动的Pattisnson被问到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生活”,如果他可以“想象成为父亲”。

在演员所说的回复中,“绝对是,虽然我仍然不知道何时。因此,我被生活中的角色所吸引。在我这个时代,你没有那么多的机会才能扮演父亲 - 当然不是一个在困境中离开家人的人。“

“流浪者”明星也开辟了他对好莱坞的自信,并表示他有自己的缺点。

“好吧,自愿地站在相机前面的人需要有点自信。尽管如此,我也很害羞。还有一点控制怪胎。不是演员的最佳组合,因为控制确实是导演......“他说。

“我一直有人感觉不得不证明自己是一个演员,就像一个星星一样。这可能让我更多地在地上。虽然我经常希望我有一个更大的自我 - 那么我可能已经能够更多地享受喧嚣,“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