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游记8]扎着头发的姜虎东→不满燕子殷志源…异想天开的海报

时间:2020-09-24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N《新西游记8-从前》公开了充满古典美的正式海报。

24日‘新西游记8’海报公开了《新西游记8》将带着我国传统童话回归。只要是韩国的韩国人,只要听到名字就知道的熟悉的角色们将会更加新颖和愉快地与观众见面。每一季都以腹痛装扮和新鲜的游戏引发爆笑的《新西游记》,会以什么样的趣味超越观众们的期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公开的正式海报就像“新西游记8-以前的时候”的名字一样,古典美十足的样子和细节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海报下端时间的告示就像预告韩文日首播一样,用韩文写着。同样,变身为古典画体的龙球等多种细节点让人对首播充满期待。

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圭贤、宋旻浩、P.O分别以异想天开的角色登场,让人忍俊不禁。到处都是有气韵的衣服,扎着头发的姜虎东,穿着巨大的朴服装的李秀根,脸上沾着饭粒的宋旻浩,饰演贪心的夫妻的圭贤和P.O等多样的角色让人忍俊不禁。特别是,以非常不满的表情在天空中飞翔的燕子殷志源将展开怎样的活动,让人倍感好奇。

《新西游记8》制作组表示:“成员们将像韩国传统童话中的角色一样展开不同次元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韩文日首播”。

另外《新西游记8》将于10月9日晚9点1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