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袁伟豪新婚后第二天就开工 称和宝儿暂无生娃计划

时间:2020-11-27 19:26:26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袁伟豪(Ben)刚与张宝儿新婚燕尔,但只休息1天就开工,为新剧做宣传。

袁伟豪新婚后第二天就开工袁伟豪新婚后第二天就开工2袁伟豪袁伟豪与张宝儿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袁伟豪(Ben)刚与张宝儿新婚燕尔,但只休息1天就开工,为新剧做宣传。他今(11月26日)接受采访说:“其实结婚之后都做回普通人,同宝儿吃了顿晚饭,觉得结婚这件事好梦幻,这次其实只向剧组请了两天假,现在立马开工拍新剧。”

被媒体问及关于“何时度蜜月”,袁伟豪说:“要等疫情过去,想再做一个晚宴和一些朋友玩玩。其实这次婚礼也没有做准备,所有的东西都是临场发挥,幸好还算舒服妥当,下次举办晚宴会做得更好。”

当提到有关生孩子的事情时,他笑说:“生孩子的事暂不打算,因为宝儿很享受事业,不想打乱她的工作计划,除非有意外惊喜。被问是否“心急做爸爸”,他称:“还是看她,我都很喜欢小朋友的,也可以感受一下做爸爸是怎样。”被问到是否“会制造意外”,他说:“这真的很难说哈哈,说得我好像有过预谋似的,不会吧,这方面我很小心的。”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