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Salman Khan在Sooraj Barjatya的'Prem Ratan Dhan Payo'讲法语

时间:2021-05-13 15:16:22来源:

粉丝现在将看到他们最喜欢的Salman Khan在下一部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中看到不同的头像。对于初学者来说,Salman Khan将在Sooraj Barjatya执导的家庭艺人的长时间后看到一系列双重作用。

虽然他的双重角色已经创造了巨大的嗡嗡声,但印度快递现在了解到,萨尔曼汗的头像之一显然会在电影中说法语。

说:“萨尔曼的化身之一是电影中的王者。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人员被邀请见证了加冕仪式。在这里,Salman Khan将看到以法语突出的字节。“

为了刷他的法语口语技能,导师显然存在于教导演员的落实中的语言细微细微差别。

有趣的是,苏拉姆巴拉雅省据说已经建造了Iconic Sheesh Mahal,以K. Asif's-E-Azam'而出名,在电影中为一个整体的拍摄场景。我们正在猜测这座宫殿内的调节。

所有冰雹新王萨尔曼,我们说或所有的冰雹Le Roi,因为法国人会把它置于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