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ra Haasan为Rina Dhaka的节目转动了“无辜”的新娘

时间:2021-05-13 18:17:03来源:

女演员Akshara Haasan很高兴在星期天在设计师Rina Dhaka走在奔跑的新娘中的倾斜度时,令人简单但有效的时尚声明。

“Shamitabh”女星在这里是2015年宝马印度新娘时装周的第七版,并在粉红色的莱赫加看着粉红色的装饰。'choli'(顶部)有3D花朵鲜为鲜花。

谈论收集,Akshara,谁是退伍军人演员Kamal Haasan和Sarika的女儿,告诉IAN:“我真的很喜欢它是集合的简单性。它发表了一个陈述,但巧妙。所以这是非常简单,甜蜜的年轻人。“

达卡展示了Lehengas,Saris,Capes和Sari Gowns。褶皱的有趣使用是一种吸引力。

达卡告诉伊斯:“我对这条线的灵感是绽放中的鲜花的纯真和新鲜感,我试图把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元素中。”

总共有24个合奏,达卡花了三个月的研究。调色板由金,桃,粉红色和红色主导。

模型在轻质化妆和最小的珠宝中落下坡道,他们走了坡道,并在背景中使用“教父”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