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elia d'souza回归代理,令人兴奋的德拉姆

时间:2021-05-13 18:16:54来源:

在2012年休息后休息后,Genelia d'Souza很兴奋地回到摄像机前面,以便在2012年的Riteish Deshmukh。

女演员Genelia d'Souza很高兴在休息后休息后返回摄像机,从2012年开始追逐她的婚姻。她的丈夫对她的复出是愉快的,并说是“出生的”。

“在我拍摄的路上......兴奋地狱..自从我上次拍摄以来,我有一种感觉,我有一个美好的一天,“女演员在过去的”jaane tu ... ya jaane na“和”tere naal love haya“中出演的电影。 ,推特。

在我拍摄的路上......作为地狱..自从我上次拍摄以来是3年,但我有一种觉得这将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5年8月12日

Riteish分享了他妻子的推文,并补充说:“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一天 - 你出生了这一点。”

这将是一个伟大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s - 你出生了这一点。 https://t.co/vjwqa8fa9t.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8月12日

基因尼亚和Riteish Deshmukh成为2014年11月25日为Riay的儿子骄傲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