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八年的Chak de!印度:粉丝们还记得莎瑞科汗的最优秀表演之一

时间:2021-05-13 20:16:07来源:

很少有体育电影,这些电影被设法给批评者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Chak de!印度也是最佳Shah Rukh Khan工程之一。批评的电影今天在宝莱坞完成了八年,并庆祝这个壮举,SRK的粉丝和追随者加入了手,并在推特上提出了“8年的Chak de India”趋势。

该主题现在一直在趋势超过12小时。

在2007年发布的电影中,Shah Rukh Khan扮演着印度曲棍球运动员和船长,据称将印度和拱竞争对手巴基斯坦之间的最终比赛举行了对巴基斯坦的同情。七年后,污染的球员回来了,引导失败者的妇女曲棍球队伍向世界冠军澳大利亚的前所未有的胜利,并获得了尊严。

电影中的“赛塔分钟”序列继续成为那个时间最庆祝的对话之一,直到今天都很有名。'chak de!印度教授关于团队建设,团队精神,承诺,诚信和爱国主义的重要教训。

Shah Rukh Khan非常称赞他作为污染的曲棍球队长的表现。

SRK的角色在电影中命名为Kabir Khan,从前曲棍球船长Mir Ranjan Negi绘制了相似之处。然而,据报道,jaideep Sahni据据说这是否认的,并说相似性只是巧合。

SRK还感谢船员和他的女孩团队。

Chak de India.Thx Shimit Adi Sudeepda Jaideep Salim Suleiman Amitabh&全员。最特别的我美丽的女孩。 pic.twitter.com/yr9vm8bglj.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10日

粉丝带着Twitter分享删除的场景,一些情感时刻和从电影中醒目的对话。

也许最鼓舞人心的场景完全由最鼓舞人心的演员SRK完全拉出。8年Chak de India https://t.co/44y5jsihfk

- 2015年8月10日的SRK Universe(@Srkuniverse)

8年的Chak de India - Shahrukh最佳表现之一,在他的前10部最好的电影中值得拥有!#cdi.

- vijay(@vijay_srk)2015年8月10日

教练Kabir Khan。#happymood ... 8年的Chak de India @iamsrk pic.twitter.com/8fab10sbde

- Love™海洋(@sagar_kalariya)2015年8月10日

“你不需要力量来制作团队。你需要团队精神。“8年Chak de India @iamsrk pic.twitter.com/qijmxmxcxn

- 2015年8月10日的Srkuniverse马来西亚(@Srkuniversemsia)

删除的场景 - 第4部分 - Chak de India / 8年Chak de India#8yearsofchakdeindia http://t.co/ep0bs7see9 pic.twitter.com/ccpcepfqnf

- ♡♡srkchennaifc♔♔™(@srkchennaifc)2015年8月10日

莎瑞科汗还采取了Twitter,感谢整个电影的团队。

Chak de India.Thx Shimit Adi Sudeepda Jaideep Salim Suleiman Amitabh&全员。最特别的我美丽的女孩。 pic.twitter.com/yr9vm8bglj.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1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