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一直在占用15年:ketan mehta

时间:2021-05-13 15:16:03来源:

克里坦梅哈蒂总监没有人,但Naazuddin Siddiqui可以在“Manjhi - 山地人”中发挥的名义,因为他的15年长期在行业的斗争不仅仅是打破一座山。

“甚至纳瓦兹甚至在他的生命中打破了一座山。来自一个小村庄并在宝莱坞建立了他的立场的人就像打破一座山15年才能达到这个水平,“Mehta在印度技术研究所 - 孟买,他参观了演员作为电影的一部分晋升。

“Nawaz是他一代人的最佳演员,每个人都相信现在。其次,他的物理类型也与Dashrath Manjhi完全匹配,这部电影基于谁。Manjhi也是一个有精益体格的短片。他的强度是惊人的,特别是在他的眼中,在Nawaz的眼中可以看到同样的强度。这种强度今天将他拉到了这个级别,“Mehta关于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

Naazuddin在像“Sarfarosh”,“Munnabhai MBBS”等电影中的角色或一场角色的角色开始,因为他在“Kahaani”和“kahaani”和“Wasseypur II”等电影中的印象之前。他现在骑了很高,他的表演在Blockbuster 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ijaan”中。

女演员Radhika Apte扮演Naazuddin在电影中的爱情兴趣,他落在了山区,这是一个来自Manjhi的生活的故事。这部电影在8月21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