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政治服装支持Hafeez Saeed:Kabir Khan.

时间:2021-05-13 13:16:15来源:

Kabir Khan总监据称,巴基斯坦的政治组织支持26/11 MasterMind Hafeez Saeed,他在该国禁止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幻影”。

“幻影”是关于孟买和全球恐怖主义的26/11袭击。它是作者霍斯·Zaidi的书“孟买复仇者”的适应。

“每当有政治背景时,这部电影将被禁止在另一个国家。我们的主题不是关于电影的禁令,但我们被逗乐了,恐怖分子已经消失,并提出了我们正在向巴基斯坦传播毒药的请愿。没有这样的反应......那么为什么Hafiz Saeed的极端主义观点比一个普通人更响亮,“Kabir在这里告诉记者。

还阅读:像Hafiz Saeed这样的想要恐怖主义者可以在巴基斯坦去法庭是荒谬的:Saif Ali Khan.

“政治组织正在支持Hafeez Saeed,或者是如何听取这种恐怖分子的申请。Hafeez需要意识到他所做的事情,谁是他要询问或宁愿反对我们的电影,“他说。

Jamat-Ud-Dawah席8月8日提交了Lahore高等法院的请愿,寻求禁止巴基斯坦的宝莱坞电影的释放,声称它含有对该国的“肮脏宣传”。

“我很惊讶,很乐意被一个想要的恐怖分子已经消失并提起了请愿。他是传播仇恨议程的人,他反对这部电影,甚至没有知道电影是什么。

“我无法评论河道高等法院的最受欢迎的恐怖分子如何辩护。我们应该避免这个主题,但媒体非常有兴趣谈论它,所以我们在这里,“Kabir补充道。

还阅读:不要以为Kabir Khan会产生错误的电影:Salman Khan'幻影'

但是,“Bajrangi Bhaijaan”导演无能为力,他的下一个行动方针是无知的。

“我不知道行动的行动,因为我们没有任何信件。诉讼程序在巴基斯坦法院进行,我们没有参与其中。如果我们收到回复的信,那么我们会看到内容然后回复,“电影制作人说。

Kabir坚持认为电影制作人应该有自由表达他的观点。

“如果你正在制作电影,你应该被允许表达你想要的东西。一个人不应该思考,如果我这样做,它可能会被你永远不会自由的方式禁止你的创造性过程,你将无法说出东西,“卡比尔说。

“当然,你不应该冒犯或故意做一些伤害一个国家情绪的事情。我正在寻找这个事件不幸的是,因为一个巨大的人实际上是试图代表自己作为国家的脸。这部电影是反恐,“他说。

Kabir认为应该有人对印度和巴基斯坦公民之间的人友谊。

“应该有人向我们应该谈论的人友谊。当你走到政治的那一刻有一定的感知......这是令人遗憾的是,这些元素阻止人们友谊,“卡比尔说。

“除非这些要素从社会中删除......这两个国家的人与人之间就没有真正的温暖。(如果)这些要素不会停止,我们永远无法产生良好的环境,“他说。

与此同时,Kabir对对“Bajrangi Bhahjaan”的回应感到满意。

“我对这部电影正在得到的爱情和尊重感到非常高兴。我没有向Aamir Khan提供'Bajrangi Bhaijaan',“他澄清了。

他即将到来的印度政治惊悚片星星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它于8月28日发布。

观看萨米阿里汗不得不说关于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