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与Dahi Handi Events的邀请感到震惊

时间:2021-05-13 19:16:14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喜欢在Janmashtami访问Dahi Handi活动,今年,她正在收到来自各个组织者的大量要求,并与他们一起参加节日。

“ek恶棍”女演员彼得自己说,她很想探望这样的活动,但她的团队是雕刻她的拍摄时间表中的一个人的时间。

“这是绝大多大的途中访问这些地方,从那里的人们接受这么多的爱。我访问Baramati的最后一次,他们一直叫我Aarohi(来自'Aashiqui 2'的角色。当人们记住你角色的名字时,它意味着很多。我很乐意做出更多这样的访问,“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说若干组织者邀请了“ABCD 2”之星来了,并与他们一起庆祝大海手。

今年的大海徒游节将于9月5日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