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拍“sholay”的不明智:ramesh sippy.

时间:2021-05-13 18:16:53来源:

导演Ramesh Sippy,他与“Sholay”在印地语电影中设置了基准,这是为了反对本周40岁的流行崇拜经典的回弹。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谁尝试了amitabh bachchan,南明星Mohanlal,Ajay Devgan,Prashant Raj Sachdev和Sushmita Sen的“AAG”的翻新,欺骗了大量的Flak和电影失败了。

还阅读:'Sholay'仍然与电影牌混响:amitabh bachchan.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他们可以获得权利......如果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制作更好的电影,他们应该前进并制作它。那些已经做过(再次发布)的人失败了。我建议他(RGV)不做,“Sippy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即使人们仍然记得原来的'Sholay'也没有敢于再次触摸它。他不可图集,“他说。

“Sholay”是两个罪犯,Veeru和Jai(由Dharmendra和Amitabh Bachchan发挥)的故事,他被退休的警察(Sanjeev Kumar)聘用,捕获了Dacoit Gabbar Singh(Amjad Khan)。女演员Hema Malini和Jaya Badhuri发挥了Veeru和Jai的爱情兴趣。

由Ramesh Sippy指示的动作冒险和他的父亲G P Sippy是一个越过所有受欢迎的里程碑的地标电影。它也是最受欢迎的宝莱坞电影之一。

还阅读:'Sholay'完成40年:从'Kitney Aadmi Thhe'到'Suar Ke Bachcho' - 来自Cult Classic的标志性对话

“虽然我正在制作这部电影,但我认为它不会对观众产生这种影响。我们的目的是制作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们为它努力工作。斯派说,它有这么多的第一个 - 大才华横溢的演员,我们有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等人的行动。

1975年8月15日发布了这部电影的Sippy花了很多时间来制作“Sholay”,因为他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

它被射击了拉米拉卡州的岩石地形,在南部的卡纳塔克卡,在两年半的跨度。

Sippy的制片人父亲慷慨地慷慨解不要提醒他的儿子关于预算的电影。

“我的父亲从来没有让我想起预算射击。没有企业坐在我的脑海里。我们面临了几个问题......我们克服了它。但我们耐心等待,“他说。

随着年多年来,除了形成标志性的人物 - Jai,Veeru,Thakur,Gabbar,Basanti,Kalia,Sambha和Rahim Chacha - 像“Yeh Haath Mujhe de de De Thakur”的对话,“Basanti在KuttoKeaamne Nahi Nachna”,“这是Sannata Kyu Hai Bhai“,”Kitna Aadmi Thay“变得永恒。

还阅读:经过40年的发布后,“Sholay”继续招聘我们

但这不是原来的演员。最初,Shatrughan Sinha是为了发挥jai的作用,Danny Dengzongpa最终确定为Gabbar和Pran被认为是塔尔的部分。

“在制作'Sholay'的同时,我们想过很多演员,但我们对最终的铸件感到满意。我们为Gabbar的角色签了Danny,但事情没有锻炼,“Sippy说。

释放时,“Sholay”最初没有得到一个良好的反应,最初但有利的口碑宣传帮助它成为一个巨大的票房成功。

“当人们说甜蜜的东西时,我会被淹没,记住'sholay'。我谦卑的赞美,“斯帕蒂说。

“Sholay”于1975年首次击中屏幕,庆祝8月15日40年。

“国家表演艺术中心(NCPA)将庆祝”Sholay“的40周年。我会在那里,“Sipp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