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 KISKO PYAAR KAROON预告片:Kapil Sharma发痒你的搞笑骨头

时间:2021-05-13 18:16:51来源:

最后,“与Kapil”星级Kapil Sharma'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喜剧之夜的最久的拖车已经出现,并且很快就会看到屏幕上的四个辣妹。

拖车介绍了Kapil Sharma作为SRK(Shiv,Ram和Kishan),这是一个无辜的人,他无法抵抗自己爱情的女孩。他一直在他的三个妻子之间玩耍 - Manjari Phadnis,Amrita Puri和Simran Kaur Mundi,他们恰好留在同一栋楼。除了他的三个妻子之外,Shiv Ram Kishan也有一个女朋友 - Eli Avram。

Kapil Sharma是一个沮丧的丈夫,令人兴奋的丈夫在他的摇滚方向上,有一个艰难的时刻管理他的三个妻子和女朋友,并从他们身上保守秘密。

Kapil Sharma的漫画时机与他有趣的一衬垫一样常见,这将肯定会炸骨头,有人可以感受到他的精华,将赢得许多心中的亮相。

Abbas-Mustan指导,'KIS KISKO PYAAR Karoon'也明星Arbaaz Khan,Varun Sharma,Supriya Pathak,Sharat Saxena等。

'kis kisko pyaar karoon'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