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n嫁给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

时间:2021-05-13 20:16:12来源:

根据印度时代发表的一份报告,Ghajini女演员将很快用Micro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捆绑在一起,在包装所有的作业后。

Asin的Co-演员在'Khildi 786'Akshay Kumar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扮演了丘比特。Akshay和他的妻子闪烁是Micromax的第一个品牌大使,演员恰好是Rahul Sharma的最佳伙伴。

留下紧张的嘴唇几年,亚丁终于在公共场合出来了。女演员目前正忙于促销她即将发布的电影“一切顺利”对面的Abhishek Bachchan。

Asin告诉印度时报:“我目前正在包围所有的专业承诺,以便我可以为我的个人生活提供更多时间。无论如何,我已经停止了两年后签署新项目。“

Asin在2008年的Aamir Khan对面的“Ghajini”在宝莱坞行业中首次亮相。她曾与Ajay Devgn,Salman Khan的喜欢合作,现在将被视为与Abhishek Bachchan共享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