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anu Reeves在多维尔电影节上获得荣誉

时间:2021-05-13 17:16:27来源:

演员Keanu Reeves将于9月份的Deauville电影节享受职业致敬。

这位好莱坞记者表示,这位50岁的“矩阵”明星将加入“生命之树”导演剧烈麦利克,他还将在一周内接受致敬的人。

“永远新的”矩阵“,'Jonathan Harker在'Dracula'或'危险联络人的勒豪拉尔·佛绳,'Keanu Reeves展示了他在漫长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生涯中承担极为多样化的角色。他曾与董事等董事,如Gus Van Sant,Francis Ford Coppola,Bernardo Bertolucci和更多最近理查德莱德劳工,“组织者在宣布中表示。

节日组织者还引用了他作为导演的工作,2013年的“太极拳”和2012年纪录片“并排的制片人”。

作为致敬的一部分,Deauville将举办Reeves最受欢迎的电影的回顾。

该节日计划从9月4日至14日开始,法国蠕虫Benoit Jacquot标题为陪审团。

Direct Balthasar Kormakur的“珠穆朗玛峰”将成为开幕式电影,Denis Villeneuve的“Sicario”将带来窗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