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Das在'Great Grand Masti'准备好玩

时间:2021-05-13 17:16:23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Das,最受欢迎的电影中的工作,如“Dil Toh Baccha Hai Ji”和“Aarya 2”,很高兴加入成人喜剧“Grand Masti”的团队,已准备好享受乐趣。

这部电影是宝莱坞的“Masti”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包括Vivek Oberoi,Aftab Shivdasani和Riteish Deshmukh在潜在角色。

“我签了这部电影,主要是因为它与第一个带有三个主角女孩的”梅西迪“和所需的表现。此外,随着Vivek,Aftab和Riteish,并与他们的漫画时期举起一点,这很有趣,“Shraddha,已经开始在Rajkot射杀电影的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也被Indra Kumar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Urvashi Rautela,Puja Banerjee和Mishti在重要的角色。

据参与电影铸造过程的Rajkumar Tiwari表示,Shraddha是建议的,因为主任想要一位艺术家。

Shraddha在南部电影中的一个受欢迎的面孔,目前已有Hindi-Telugu双语“孟买磨坊困扰”和Telugu Comedy在她的小猫中的“噱头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