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jhi对他妻子的爱激发了我的电影:ketan mehta

时间:2021-05-13 16:16:08来源:

宝莱坞导演Ketan Mehta今天表示,他的灵感是他想要分享一个男人的故事的“Manjhi-山地人”,谁对于他的妻子的爱,只用凿子雕刻出一座山的道路。和锤子。

“对我来说,他(Manjhi)是印度先生。对我来说,我们对所有问题的答案是我们的答案 - 唯一的区别是他是真实的,而不是一个虚构的幻想角色,这证明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格言,“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8月21日释放,是基于曼庄的寿命故事,居住在比哈尔格哈尔村的劳动者,一手穿过山丘,使当地人可以更快地进入附近的医院。由于缺乏及时的医疗帮助,他的妻子已经死亡。

在印度管理学院 - 班加罗尔举行的企业家峰会的互动期间发言,他表示,这是他遇到的最神奇和激励的故事,也是为了爱,要求没有回报。

“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前进,让这部电影分享它,尽可能多的人。这是一个'Majhi The Mountain Man',一个来自Bihar的非常落后的地区的人,“他说。

询问他如何在屏幕上提出majhi的性格,这部影片的铅明星Naazuddin Siddiqui表示,这个故事瞬间与他联系,因为,就像电影角色一样,他也挣扎着15年来建立自己作为一个受欢迎的演员。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对话'Tab Chorenge Nahin Jab Tak Todenge Nahin' - 这是我的态度,”他说。

然而,提出对一个女人对一个女人的热爱和激烈的爱是难以找到任何真实生活的人物,他在赛德迪说,他像他一样爱着一个女人,他们爱上了一个女人,依据。

“这是职业挑战性的作用。进入这样一个角色的思想是非常困难的。很难与今天的世界中有很多激情和爱的人联系在一起......现在,爱情在一个Jiffy的Whatsapp上崩溃了,“他说。

雷希卡APTE是电影中的领先女演员,说“Manjhi”让人意识到他们忘记的人类的潜在。

“如果有人会告诉它是一个故事,我不会相信,因为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项艰巨任务。雕刻出山的道路很疯狂。当我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令我震惊的是人类,我们在美国有这么多的力量,我们只是不知道它,“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