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转动了Abu Jani-Sandeep Khosla的IBFW表演的新娘

时间:2021-05-13 16:16:10来源:

由于在设计师Duo Abu Jani和Sandeep Khosla在BMW印度新娘时装周(IBFW)的展示前几个打嗝,女演员Sonam Kapoor,穿过坡道的金色礼服,打开了展示的受众。

Jani和Khosla的展示,被称为瘦世和重塑大师的硕士,Zardozi和镜面 - 镜面转变为他们签名的当代古典优雅风格,精致的戏剧套装重现了瓦拉纳西巨头。

他们的系列展示了丝绸,锦缎,金银线和地毯编织的丰富遗产。

印度始终是缪斯的设计师Duo,呈现了他们的新娘系列,标题为“瓦拉纳西”,为城市带来了致敬。

调色板太过反映了不同的情绪和独特的城市精神。像白色一样的颜色,象征着纯度和放弃,黄色,藏红花和橙色以及洒红鲑鱼的骚乱被用来。

“瓦拉纳西一直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的历史,能源,灵性和象征主义以及它的工艺遗产。

“多年来,我们与Weaves一起致力于城市。但总是有片刻......当这些印象被翻译成坚实和专用表达的时间。这是我们的那一刻。并且集合是结果。

“这是我们对城市和其坚不可摧的灵魂所拥有的一切的颂歌,”Jani告诉IANS。

如果有几个西方启发的合奏,该系列也有传统的莎丽斯,西装和GhAghras与Banarasi Dupattas。

虽然观众在节目期间赞扬的时候有很多时刻,但一个特定的时间是当一个与他的Dhoti和Bandhgala相匹配的锡克教师范,占据了舞台。

Sonam的自信地走路,虽然她体育着沉重的衣服,但许多人也受到称赞。

在揭示Sonam将是Showstopper之前,Designer Duo分享了“集合将成为Showstopper。和那个穿着这是一个值得收集的奶油的女神“。

当IANS要求Sonam关于“女神”的恭维时,她说:“那是他们的一种,我很高兴他们认为我是一个”。

Sonam,谁穿过设计师Duo的两种创作,当她开展节目时肯定看起来像衣服,当她用Zardozi和Swarovski女衬衫和施华洛夫斯基女衬衫和一个德国人的莱梅里昂莱切拉,那么30岁的样子没有什么比新娘。

“我觉得自己像个新娘。我喜欢它的每一刻“,Sonam是”幸福的单身“,在星期五在豪华购物目的地DLF Emporio的”壮观和戏剧性“展会之后告诉记者。

“khoobsurat”女演员不是唯一一个为晚上明星因素做出贡献的人。

老将演员Dimple Kapadia和Jaya Bachchan是设计师Duo的忠诚客户,也看到了新的新娘系列。

从Bachchan家族,虽然他们坐在远离Jaya的距离笑容上,但在展示之前,他们也被发现了Shweta和她的女儿Navya Naveavel。

Ace Designer Ritu Kumar也坐在前排。

Suneet Varma,谁将在8月11日将窗帘带下来,也参加了它。

珠宝不仅仅是时尚,而是对Sonam Kapoor的投资

Sonam Kapoor强调了珠宝作为重要投资工具的重要性,而不仅仅是一种时尚配件。

“我觉得珠宝也是一种投资。如你所知,黄金价格是多少,因为他们已经变得如此了。珠宝价格总是欣赏。因此,这是一个很大的投资,因为它让你看起来很漂亮,同时也让我开心,“如果她实际上购买了作为品​​牌大使,名人接受珠宝的事实。

SONAM,星期五印度国际珠宝周(IIJW)结束日的Showstopper说,她每年定期购买一件小或大片。

当务告诉记者,黄金价格下跌,珍贵的金属下降到每10克的25,000卢比,她表示惊讶。“有吗?没有Yaar,它仍然昂贵。“

Sonam感觉像Iijw对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事件。

“这是我们对珠宝行业的卑微尝试。我很高兴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一直是IIJW和理事会的品牌大使。我觉得与珠宝行业的关系很长,整个团队都会使我们都受益。我现在对珠宝有更多了解珠宝。她说,这对我们和国家促进珠宝作为一个行业,是有益的,“她说。

Sonam现在被称为宝莱坞最好的女性之一,现在将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与Salman Khan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