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ishton Ka Saugagar- Baazigar我没有负面角色:冯·斯哈特

时间:2022-03-17 16:16:05来源:

Vatsal Seth的促销即将举行的rishton ka saugagar - Baazigar暗示他发挥着灰色的角色,但演员说他的性格不是消极的,对它有不同的色调。

“很多人都问我,如果我的性格是消极的。我想说我的角色有不同的色调,但它不是消极的,我们的秀甚至是一个惊悚片。这是一场浪漫的展示,但有很多不同的色调,“冯拿人说面试。

谈论他的角色,这位35岁的演员说:“我正在玩艾萨拉夫的Trivedi,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在节目中,Vatsal将与Dreishyam Mastress Ishita dutta一起看,他正在玩Arundhati,自勒克瑙的地球女孩。

Vatsal开始与电视系列只是Mohabbat的表演职业生涯。他也出演了像陶氏和英雄这样的电影。Vatsal最后一次看到ek Hasina Thi的小屏幕,于2014年结束,他缺少过去一年半的行动。

“我没有表演过去的一年半,因为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东西,Baazigar是一个这样的展示。”

Rishton Ka Saugagar - Baazigar将于6月20日开始播放,每周一到周五下午7点30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