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PartyNextDoor互相认真对待

时间:2022-03-17 10:16:0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和PartyNextdoor正在认真对待他们的关系。

凯莉,18岁和加拿大歌手 - 拉特尔州上个月首次在好莱坞的喜剧演演中被发现,从那时起,据报道了美国杂志。

阅读更多

Divya Khosla Kumar的Filmfare Gown让我们想起了Kylie Jenner和Deepika Padukone;这是Whykardashian-Jenner姐妹,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保持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ivalchy的虚拟Showykylie Jenner,在生育的同时为这个食物带来了渴望的女儿Stormiwatch:当Caitlyn Jenner称为女儿Kylie做她的Makeupnetizens Mock Kylie Jenner的“弱”淋浴

“他们正在谈论和发短信不停。他说,他就像她进入他一样,“一个消息人士说。

“他们是由德雷克引入的。而且,他们彼此互相在他的派对上,尽管凯莉最初认为这将是一个反弹,“来源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