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诚实无畏电影的更多权力:Shahid Kapoor在Udta Punjab上

时间:2022-03-17 08:16:19来源:

通过他最新的争议郊游“Udta Punjab”获得狂欢评论,演员Shahid Kapoor希望为这些电影提供更多的电力。

在6月17日发布的药物主题电影曾讨论了中央电影认证后的争议,要求多次削减。

但是,这部电影是由孟买高等法院通过的,只是一个修改的免责声明和一个场景。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谦卑和感恩。你的爱一直压倒了。诚实无畏电影的权力更多。谢谢大家,“Shahid写道。

Abhishek Chaubey的Punjab-Set Crime Drama还在开幕日赢得了10.05亿卢比。

“Udta Punjab”谈到旁遮普邦通过一名高吸毒者岩石(KAPOR),移民(ALIA BHATT),医生(Kareena Kapoor Khan)和一名警察(Diljit Dosanj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