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tarrer Akira's Teaser海报宣布新发布日期9月2日

时间:2022-03-17 09:16:05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 Twitter分享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kira的剪辑海报。Ar Murugadoss指导,Akira是一个带标签线的动作戏剧:“没有人会被宽恕”,在这张海报中看到了这一点。此外,电影的发布日期 - 已于9月23日 - 已预先追溯至9月2日。

Sonakshi推文:灯...相机......动作!#akira.

灯...相机......动作!#akira pic.twitter.com/avzutent93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6月20日

根据报告,Sonakshi将被视为为Akira做一些武术特技。达邦长女演员肯定对她的角色令人兴奋,迫不及待地展示她对电影的转变。Sonakshi推文修订后发布日期:因为你和我俩都等不及看,看看@armurugadoss如何在#Akira中改变了我......我们现在在9月2日发布!

因为你和我俩都等不及看,看看@armurugadoss如何在#Akira中改变了我......我们现在在9月2日发布!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6月20日

Ar Murugadoss有拍摄的电影,如Aamir Khan的Ghajini和Akshay Kumar的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占用他的信用。这就是为什么Akira有粉丝等待患有舞曲的呼吸。

这部电影是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和明星Sonakshi Sinha和Konkona Sen Sharma的反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