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Devaiah在父亲节为他的父亲写了一封特殊的信

时间:2022-03-17 09:16:03来源:

由于父亲的日子在拐角处,Hunterrr演员Gulshan Devaiah为他的父亲写了一封特别的信,向他展示了他的爱。

Gulshan Devaiah回忆起了他的童年,他的父亲曾经告诉过他,以及他如何支持,并让他追随他成为一位宝莱坞演员的梦想。在父亲节前一天,Gulshan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封衷心的信。

他写了:

“亲爱的爸爸,我记得。我记得你带我去看电影观看我的第一部电影,这是一个动画的菲力,女士和流浪汉“。我想你那天让我想念学校。我记得你在一场卡洛姆的游戏中失去了目的,所以我可以赢得我所爱的糖果的包,我们常常一起吃多少糖果。我记得看着你在房子周围和别人身上修好了东西。对不起,我不能成为你所希望的医生,我甚至无法设法成为像你这样的工程师。多年来,我可以看到你眼中的担忧;你担心我,因为我漫无目的地,我的生活。我感谢你耐心等待我,为了教我现在为我提供宝贵的东西,谢谢你教我,质量比数量更重要,而且如何有用,但最重要的是,谢谢你允许我跟随我的梦想,在我眼中闪闪发光的梦想,因为你唱了那些印度电影歌曲,我克恩恩爱;你给了我梦想。请原谅我不要在家,帮助你,因为你让自己忙于房子,妈妈和帮助他人。我希望我能让你自豪;我想要的只是让你为我感到骄傲。没有你的名字,我的身份是不完整的。我爱你爸爸,父亲节快乐。你爱的儿子“小蠕虫”古山德瓦亚。“

充满爱,从内心,到我的爸爸..mr k.a.devaiah #fathersday #iloveyoudad pic.twitter.com/8yd7mdrlls

- Supergullu(@gulshandevaiah)2016年6月18日

在专业的前线,Gulshan将在Junooniyat中看到,其中包括演员Yami Gautam和Pulkit Samrat在铅作用。他还将看到在Richa Chadha对面的Pooja Bhatt的歌舞节演唱者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