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Junooniyat制造商假设Udta Punjab不会在6月17日发布?

时间:2022-03-17 09:16:10来源:

即将举办的浪漫电影Junooniyat的制造商在一周内推出了宣传日期,其中铅演员Pulkit Samrat将其称为6月17日的独奏发布,提出了关于争议电影Udta Punjab的地位的问题,也为6月17日发布了争议。

Junooniyat于6月24日发布,将其推出日期提前一周后几天后,与电影Vivek Agnihotri的董事发出一份声明,他提到他已提到的是准备好,流行的歌曲,电影的好奇心,U证书没有从审查板削减作为推进释放的原因。

他的陈述没有提到任何关于6月24日的众多电影或者如果他们在6月17日来获得更多屏幕和独奏释放。

在接受电影促销时,主角女演员亚马·豪坦说:“现在我们通知,我们已经到了17日,甚至更接近让你的接近的人更接近。”

Pulkit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地过早出现一点,因为我们终于获得了独奏释放。回应很大,所以我们对它非常有信心。“

顺便提一下,另一部电影夏至吉米斯谢尔吉尔早些时候在6月24日发布时举行,也将在一周内推出其发布日期,并于17日释放。

阅读更多

Hrishitaa Bhatt在Junooyathave Junooniyat Makers扮演的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发布?Junooniyat释放到6月17日麦哈巴·巴卡演员在Junooniyati举行的臭名昭着坠入爱河:Pulkit Samrat

普拉基特说,当指出,考虑到Shorgul并不是一个单独的释放时,“有很多这样的电影。我正在谈论一个发布,让我们更容易获得最大屏幕数,然后与共享屏幕相比,释放变得有点更广泛。我们将获得1/5的屏幕,它得到了面板。现在我们得到了所有的屏幕。“

早些时候,奥克拉克·克什巴的拉曼raghav 2.0,7个小时的电影,周末缺失,丑闻是6月24日发布的。

虽然Udta Punjab与审查委员会发生了麻烦,但尚未有关其6月17日发布日期的任何延迟确认。如果它的释放在课程中,他们最有可能由于Junooniyat和Shorgull相比,他们将获得最大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