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立体主义建议Kanye West减少推文

时间:2022-03-17 11:16:23来源:

威尔士摇滚者立体声证明已经建议了争议说唱争议kanye西部的推文。

这位39岁的Rapper在纽约的韦伯斯特霍尔的最后一分钟演出是上周在数千名粉丝植入地点以外的街道之外,在东部村庄造成混乱,并向西吹响了关于它的立体声,报道Contactmusic。

在Wight Festival的岛上说,Frontman Kelly Jones说:“我认为他是不可能做到的任何事情都不会呢?也许少推文少,然后人们不知道你在哪里。“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琼斯承认,他的乐队在最近由于他们的设备没有工作时,他们的乐队有自己的麻烦。

“我认为这是我们的秘密,因为我们到了那里,没有什么工作,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笑声。它刚刚提醒我们扮演我们总是常用的演出 - 我们总是曾经玩过酒吧,“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