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能够直接指导Ajay devgn:remo d'souza.

时间:2022-03-17 12:15:59来源:

舞蹈师转向董事雷莫斯·斯福扎认为自己很幸运,他将在即将举办的电影中指导Ajay Devgn,也主演Sooraj Pancholi。

“他(ajay)是我们在该国的最优秀和最好的演员之一,我很幸运,我将指导他。我对该项目非常幸福,非常兴奋,“雷莫斯在他的现实展示”舞蹈加“的第二季的推出中表示。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英雄”星级索罗纳·帕尔科利,并被据报道是一个舞蹈动作电影。Remo早些时候表示,在国际特技董事的指导下,Ajay和Sooraj将在德国进行培训。

雷莫说,他将在九月开始在夏天拍摄即将拍摄的电影“飞行杰瓦”主演的虎炸群岛和Jacqueline Fernandez,在8月25日发布。

他说:“我认为他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演员之一。他非常真诚,非常勤奋,非常才华;在一个人中有三个组合存在很多困难,但是这个男孩就在那里。他很棒。当你看到他在屏幕上所做的任何工作时,你觉得这个男孩很难努力。

“他是超级英雄,他是印度的第一个Sardar超级英雄。所以看着他飞了很有趣。“

Tiger-jacqueline对也将首次在电影中看到。

关于这对,雷莫说,“这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当你看看你理解的电影时,这两个都会融合在一起。这很有趣;他们的化学卓越。“

这部电影由Ekta Kapoor的Balaji Motion图片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